加拿大溫哥華。。。THE END OF LONELY 99.10.20 今天是最後一天一個人在溫哥華的日子  因為今天晚上阿尼就會抵達溫哥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離回台灣的日子越來越近婚禮佈置  這一陣子失眠的誇張昨夜照舊失眠 一整夜睡睡醒醒又早起吃完中餐心想時間還早本想再回床補個眠 但一想到下個星期就會離開溫哥華加上氣象預報今天和明天會場佈置是僅剩的晴天  不想浪費在這裡的時間於是早早就出門在家裡下一站NANAIMO STATION 下車 因為坐SKYTRAIN時曾看見這裡有好多已轉紅的楓葉果然......我差點不相信開幕活動自己的眼睛雖然這條街很短  但整條街道都是已轉紅的楓葉更美的是隨著風吹拂  還下起了紅色楓葉雨落了一地的紅色楓葉 於是撿了好多楓葉準備帶回台作酒店經紀紀念一個人延著SCIENCE WORLD走到了YALETOWN 當我一個人喝咖啡時總愛來到YALETOWNYALETOWN和GASTOWN有著類似的味道  很有異國的感覺GASTOWN因為有蒸氣鐘的關酒店工作係  每天總有一堆觀光客YALETOWN就不是觀光客會來的地方  因此可以享受寧靜又可以感受身在國外我充分享受著在溫哥華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坐在異國的咖啡酒店打工廳打著BLOG 不記得是何時曾經閃過我腦海裡的畫面沒想到今天這個畫面居然能成真 我想在這裡的一切將會成為我這輩子最美好的回憶HOME媽的女兒先前請我提供在加拿大酒店兼職的照片及音樂 前天做好了一份音樂光碟給我第一次和HOME媽的女兒一起看時  真的超級感動第二次自己一個人觀看時 不自覺的掉下淚來 還沒離開這裡我已經酒店經紀捨不得這裡了HOME媽說她從來不知道加拿大這麼漂亮 直到看了我的照片才知道她說從此之後她不論走到那裡都會拍照留念  世界其實一直都沒變會變的只有自己的心雖酒店工作然心裡百般的不願意回台灣工作  但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而且人生很多時候本來就無法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式過活But anyway , I'm done..............it's 酒店打工enough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