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劉洪文 晏曉華報道)10月31日,支票貼現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後,阿克蘇地區緊接著召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並就貫徹落實自治區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及後兩個月地區安全生產工作進行安排部署,地委副書記、行署專員麥爾丹·木蓋提在講話時強調,各縣(市)、各部門、各單位要全面落實會議精神,做好下階段安全生產監管工作,切實把各類安全生產事故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全面完成年度安全生產各項目標任務。
  麥爾丹·木蓋提指出,各縣(市)、各部門、各單位要充分認清當前地區安全生產工作面臨的嚴峻形勢,進一步強化責任意識、憂患意識和大局意識,把安全生產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研究和把握第四季度安全生產工作的特點和規律,完善和落實各項防範措施及應急預案。各級政府主要負責人要親自抓、負總責,各職能部門要做到各司其職、各負其責,抓實、抓細、租辦公室抓好後兩個月的安全生產各項工作。各生產經營單位要高度重視、嚴密防控,把安全責任落實到每個細節、每個崗位和每個人員,切實把各類事故隱患消滅在萌芽狀態。
  麥爾丹·木蓋提強調,安全生產抗癌食物工作是一項系統工程,涉及面廣,工作複雜,需要各部門、各方面通力合作,各縣(市)、各部門、各單位要互相配合,齊抓共管,全面強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煤礦企業的安全監管及其它重點行業領域的安全監管工作;要及時研究解決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保障安全生產投入,分析、部署、督促和檢查本轄區的安全生產工作,要按照“管行業必須管安全,管業務必須管安全,管生產經營必須管安全”的要求,建立政府領導、協調聯動、綜合執法、綜合治理的工作機制,真正形成“政府統一領導、部門依法監督、企業全面負責、群眾參與監督、全社會廣泛支持”的安全生產工作格局。
  麥爾丹·木蓋提要求,當前,各縣(好房網市)、各部門、各單位要繼續周密組織開展好各行業、各領域安全生產隱患的排查治理工作,整頓治理違規違章生產經營建設行為,關閉取締非法違法生產經營建設單位,切實解決影響和制約安全生產的突出問題,有效防範和堅決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切實各負其責,真正做到認識到位、領導到位、任務到位、責任到位,認真履行好人民交給的聖神使命,依法加強對安全生產的監管力度,真正把安全生產管理抓上去,把各類安全生產事故降下來。
  阿克蘇地區人大工委副主任關英奎、地區政協工委副主任王峰及地直有關部門的負責人參加會議。  (原標題:阿克蘇:把各類事故隱患消滅在關鍵字行銷萌芽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