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京
  濟租屋網南某咨詢公司總監
  目前的行政審批環節的確存在一些問題,讓我們為難。少數審批窗口工作人員不把該告知辦事房屋二胎人員的事項一次性告知完,可能導致我們跑多趟。
  有些政府工作人員會找各種理由罰款,有時候甚至是因為很不起眼的問關鍵字題。這些罰款,他們幾乎都能找出名目,開出票據。
  有些項目手續一直辦不下來,只能通過一些不透明的手段燒烤縮短辦理時間。
  各級各部門甚至各窗口對政策的理解是不同的。有的事項市裡、機車借款區里的理解不同,不同區里理解不同,一個區里不同窗口理解不同,甚至一個窗口不同工作人員理解都不一樣,這會讓我們無所適從。尤其現在不少審批事項下放,下級負責的事項增多,如何儘快接受並理解這些事項,並達成一致,是個亟待解決的問題。
  本報記者 馬云云 整理
  (原標題:同一審批政策各區解釋不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