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網訊(記者 王瑋 通訊員 王振明)近日,中共晉寧縣委、縣政府對2013年民主評議機關和行業作風15家先進單位進行了通報表彰,晉寧縣國稅局以93.673分再次名列其中,喜獲“2013年民主評議機關和行業作風先進單位”,這也是該局自2009年以來連續5年獲此殊榮。
  晉寧縣國稅局高度重視行業作風建設,每年將其與稅收工作同部署、同檢查、同落實,全力打造“剛毅執著、敢於擔當、追求不凡、崇尚實幹”的昆明幹部精神。一是加強作風紀律教育,提升服務水平、強化服務意識。文明執法,熱情服務,密切徵納關係,寓管理於服務之中,將嚴格執法與優化服務結合起來,在日常工作中傾註真心、傾註真誠、傾註真情,為納稅人提供優質、高效、規範、便捷的服務,努力建設群眾滿意的國稅機關,樹立良好的社會形象。二是認真履職,堅持公正執法。始終牢記“為國聚財、為民收稅”的宗旨,正確執行國家稅收法律法規及政策規定,規範流程操作,精簡行政審批事項,縮短辦事時限、削減前置性條件,更好地服務納稅人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三是深入開展崗位廉政教育、警示教育、職業道德教育、稅收執法風險和預防職務犯罪教育,切實增強廣大稅務幹部拒腐防變意識和抵禦風險能力。嚴明政治紀律,嚴格遵守《廉政準則》和《稅務人員廉潔自律若干規定》,自覺執行廉政法規,積極推進部門內控機制建設和廉政風險防範管理工作,堅決杜絕“吃、拿、卡、要、報”等侵害納稅人利益的行為。四是以稅務著裝規範為起點,展現稅務機關良好的窗口形象。全局幹部職工上班期間一律著稅務制服上崗,自覺接受廣大納稅人監督。
  據瞭解,在今年的民主評議機關和行業作風工作中,晉寧縣民主評議機關和行業作風工作領導小組向全縣各單位及駐晉企業發出問卷測評表2000份,收回1971份,占98.55%。在縣人大、縣政協、縣紀委、縣糾風辦的監督下,縣統計局對《測評表》進行了統計和彙總,全縣79個參評單位和部門中,最高分為96.118分,最低分為86.995分。  (原標題:昆明市晉寧縣國稅局行風評議榮膺五連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