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近日從阜陽火車站獲悉,2014年春運期間代償,該站所有加開臨客票額將全部優先用於務工人員辦理團體往返票。
  據瞭解,凡在工商部門註冊的用工企業、5人及以上務工人員自行組織的團體,均可申請提前辦理明年1月16日至2月24日春運期間臨客的務工人員團體往返票,申請受理地點為火車站售票大廳1號窗口。用工企業申請購買團體票時需提供以下材料:有效的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帶2012年工商部門年檢合格章)和複印件;在火車站提供的《訂購務工團體票協議》上加蓋企業及其法定代表人搜尋行銷印章;經辦人二代身份證原件、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地址。自行組織的團體申請購買團體票時,可由經辦人提交購票需求,提交需求時需提供經辦人二代身份證原件、手機號碼和所有乘車人二代身份證原件,同時經辦人要簽署火車站提供的《訂購務工自組團體票協議》。
  日前,阜汽集團長途汽車中心站、汽車東站2014年春運期間車票預售時間確定,旅客可提前5天(含當日)購買兩站車票。據瞭解,明年春運期間,長途汽車中心站節前每天5:00至19:00售票,節後售票時間延長至22:00,訂票電話為2558982;汽車東站節前24小時售票,節後售票時間調整為5:00至18:00,訂票電話為2323206。同時,在春運期間,阜陽各縣、鄉郵政網點也可以買到兩站車票,預售期同樣為5天。(阜陽日報 記者馬紅雲 通訊員張勇 田軍 杭青)標簽:阜陽火車站 阜陽春運車票 阜陽臨客編輯餐飲設備:楊艷紅  (原標題:阜陽客運單位推出春運便民舉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