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辛欣通訊員朱海東)1月1日,的哥王師傅因到了交接班時間而婉拒了中年男子李某的乘車要求,不料李某卻藉著酒勁賴在車上不走,還對王師傅大打出手,最後鬧到匯豐派出所才得以解決。當天中午1時許,的哥王師傅拉著兩名女乘客到達目的地興華街。女乘客剛下車,一名中年男子跑過來迅速鑽進車內,說要去尖草坪。王師傅急著趕往小店方向交接班,便告訴男乘客自己去不了,請他換乘其它車輛。男乘客遭到“拒載”頗為不滿,坐在車上不走,還揚言要與王師傅“耗到底”。聞到對方身上一股酒味,王師傅不再與其爭辯,自顧自地駕車往小店方向駛去。可男乘客很快察覺到方向不對,於是立即要求停車,然後衝到駕駛室旁,拉開車門對王師傅拳打腳踢。接到圍觀群機車借款眾報警後,匯豐派出所民警趕到現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男乘客李某自稱中午喝了半斤多白酒,打車被拒便一時衝動藉著酒勁滋事。經民警調解,二人達成和解。  (原標題:醉漢遭拒痛打的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