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林志穎演繹青春歌舞
2011年網絡歌手人氣王許嵩演唱《素顏》

2013年張赫宣 金池演唱《感恩的心》
  從2011年首屆網絡春晚正式亮相以來,網絡春晚就成了除去央視春晚以外最吸引觀眾眼球的饕餮盛宴。今年自然也不例外,經過各地跨年拼盤衝擊洗禮的觀眾,胃口已經被弔的很高,對於網絡春晚的要求也越來越嚴格。
  一向以脫俗創新為目標的網絡春晚將於2014年滿載 “青春”正能量,再次起航。此次全新出發的網絡春晚不僅從舞美設計上推陳出新,在節目的選擇和網絡熱點的擷取上也是更加的精準和出彩,要在呈現出一場高水平的聯歡晚會的同時,於網絡線上傳遞出馬年滋生的祝福與感動。
  同根不同源 十八般武藝昂揚青春
  作為一臺定位於“網絡”的晚會,網絡春晚自然不會甘於複製央視春晚的路子。今年網絡春晚打出的口號是“網聚正能量,青春中國夢”,立志用最年輕、最青春的方式來帶給觀眾一種無堅可摧的力量。雖然與央視春晚同根,但是卻不同源,這台從網絡中綻放開來的晚會不僅僅囊括了全年最風靡最大眾的勁歌熱舞,也匯聚了新態相聲、創意雜技、科技小品等深受觀眾喜愛的表演形式,更重要的是,那些曾經在網絡上掀起贊嘆和追捧奇人異事,也能清晰的呈現在網絡春晚的編排中,可謂是“十八般武藝”樣樣覆蓋的節奏,這樣昂揚的青春,這樣絢麗的舞臺,怎能不讓人期待滿滿。
  勵志也親民 三十六計完美中國夢
  常常寄生於網絡的人都會知道整個2013年的大眾話題,網絡春晚正是從這樣的“2013網絡熱度榜”的揭曉和發佈出發,來組成整台晚會的清晰脈絡。在網絡春晚中,“喜大普奔”的國民狂歡才是主角:隨處可見的網言網語和來自身邊的平凡故事,將最能體現人生摧枯拉朽的力量,那些講述普通百姓奮鬥和尋夢的過程,恰恰是觸動人心的最原始的感動。網絡春晚從不拘泥於地域和國籍,愈發的重視高科技重現和青春圓夢,所以在接地氣的同時,也以“三十六計”般的靈活和多變將全世界的精彩網羅,成為中國夢最直觀也最細膩的體現。
  網絡春晚是一臺真真正正屬於大眾的跨年狂歡,撇開過度娛樂,追求人性化的特點,讓整台晚會真正的做到了包羅萬象,有網絡、有線下,有明星、有達人,有專業、有草根,更重要的是,有歡樂、有感動。以“青春”為基點,與央視春晚差異化的網絡春晚,一定會在2014年帶給熒幕一股正能量風潮,收穫廣大觀眾的“馬上點贊”。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