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本土歌手和小朋友正在“以愛之名,溫暖同行”公益演唱會上表演節目。周建玲支票貼現

  1月25日,市民正在“化療飲食禁忌以愛之名,溫暖同行”公益演唱會現場捐款。周建玲 攝

  1月25日,小朋友正在“以愛之名,溫暖同設計裝潢行”愛心牆上簽名。周建玲攝
  天山網訊 1月25日,“以愛之名,溫暖同行”為主題的2014新年公益演唱會在新疆克拉瑪依市文化館舉化療飲食原則行,這場由新疆克拉瑪依市文化廣播影視局和市廣播電視中心主辦的愛心公益演唱會,現場觀眾、行業商會、愛心企業、油田職工和市民紛紛慷慨解囊,為遭遇車禍的16歲高二學生趙娟娟募集治療費近14萬餘元。
  據瞭解,2013年9月19日晚上20市左右,新疆克拉瑪依市第九中學高二學生趙娟娟,騎自行車回家時,在217國道克拉瑪依金龍鎮路段上被一京站美食輛拉貨的卡車撞倒。車禍導致趙娟娟視神經折斷,引起雙目失明,左側身體輕微偏癱,失語,身體多處骨折。僅父親打工賺來錢,很難維持治療。
  截止到1月25日,來自慈善組織、愛心企業、中小學生、油田職工和愛心市民捐款已超過24萬多元。  (原標題:新疆克拉瑪依:愛心聚集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