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馬傾中 宣示要退黨 礁溪兩鄉代 隔日遭開除 ◎不滿馬傾中 宣示要退黨 礁溪兩鄉代 隔日遭開除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sep/30/today-fo3-4.htm 宜蘭縣礁溪 清境鄉民代表林成功、李朝棟不滿總統馬英九傾中,前天發表「反對黨國獨裁,保衛民主台灣」聲明退出國民黨,國民黨縣黨部昨天決 議開除?汽車美容滮H黨籍,並抨擊他們為了個人選舉利益抹黑黨、辱罵總統;林成功說,他只是講實話,對國民黨不實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李朝棟則表示,他已宣佈退黨, 洗車 開除沒意義。 林、李前天發表聲明,表示不滿馬傾中,又拒絕熱比婭來台,傷害台灣民主與自由人權,更不齒國民黨「順從中國、危害台灣」,決定退出國民黨表達抗議 鍍膜。 國民黨宜蘭縣黨部、礁溪鄉黨部、黃國蘭黨部昨召開記者會,指林成功身為上校軍法官,受黨國栽培,不知恩圖報,反而誹謗黨國,利慾薰心另有圖謀,並質疑退黨聲明是有心人士操刀,且 翻譯社質疑林要參選礁溪鄉長,卻不願參加黨內提名,不服從黨部徵召縣議員黃太平參選,轉而尋求民進黨支持,投機取巧、腳踏兩條船。 林成功說,他對馬英九失望,退黨聲明講的哪一條不是事實?他是軍法官,碩士畢業,判 室內設計決書都會寫了,退黨聲明何必別人操刀,國民黨的不實批評,他保留法律追訴權;他當軍法官,國家教的是「國共不兩立」,為什麼現在會轉彎? 李朝棟說,他只是講出大家的心聲並已宣佈退黨,開除沒什麼意義。 ※回應: 文中?賣房子瓵?『林成功身為上校軍法官,受黨國栽培,不知恩圖報,反而誹謗黨國………』所言簡直不知今夕何夕?還活在黨國體制時代!什麼叫「黨國栽培」?上校出身不都是人民血汗納稅錢所養?能栽培到上校不為國效忠服務,難道是效忠國民黨、為其鷹犬走狗?何 關鍵字行銷恩之有、圖報什麼?不是應該圖報人民大眾嗎?再說,民主國家的政黨組成,目的豈非為了服務人民?難道是為自己黨的壯大而營私?至於「黨國」之說更是荒謬!國是人民所組成,人民是國家的組成要件,是國家的主體,除去「人民」這個要素,國家便沒有意義,而有國才有黨,非有黨?賣屋~有國,換句話說國不必一定要有黨!因此只有為國為人民服務,沒有所謂為黨服務的「黨國一體」!也因此,站在人民國家的利益考量,任何政黨的作為違背人民利益,都該受譴責予以唾棄,何來忘恩、何來誹謗之有?林成功上校到現在才覺醒是慢了一些,但還是應該為他的勇氣鼓掌加油!--justinrio 禮服200909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