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龍華區舉辦10餘個免費興支票借款趣培訓班
  孩子們,快來支票借款報名學京劇
  □記者 蘇鐘
  本報訊您的孩子喜歡跳舞,還是喜歡畫畫,又或者是喜歡下棋?只要是孩子感興趣的,都可以免費來學。記者昨日從海口市龍華區政借貸府瞭解到,龍華區文化館2014年免費開放及免費培訓項目安排昨日正式敲定,並從今天起接受廣大學生和家長的報名,10多個興趣培訓班都可免費參加。
  “除了之前的10多個免費興趣培訓班,今年還新增了少兒京劇培訓班,依然全部免費,由政府買單。”昨日,龍華區文化館館長樊萍告訴記者。據瞭解,少兒京劇培訓班的招生對象為:5歲至15歲幼餐飲設備兒、兒童、少年,零基礎入學、學費全免,具有音樂、舞蹈、表演天賦和基礎的優秀學員將選入龍華少兒京劇藝術團,獲得長期免費培訓機會。少兒京劇培訓班每2月為一期,常年招生。少兒京劇藝術團,優選制入團,長期培訓。第一期開課時間為2月22日。課程內容包括:戲曲身段基本功訓練、現代京劇選段、傳統京劇選段(包括唱、念、做、表)。
  值得註意的是,限定名額的項目,除少兒美工坊外,每人只能選報一項,各培訓項目優秀學員有機會作為演員人才儲備進入長期免費台北港式飲茶培訓班,入選長培演員班的學員可另選一項報名。  (原標題:孩子們,快來報名學京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