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vs沒錢!!! 朋友傳來的,覺得頗有趣,分享給大家~ 沒錢的,養豬 有錢的,養狗。  沒錢的,在家裡吃野?買屋網獢@  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   住商房屋  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自行車     有錢的, 商務中心在客廳裡騎自行車。      沒錢的想結婚,       有錢的想離?辦公室出租B        沒錢的老婆兼秘書,         有錢的秘書兼老婆          沒 婚禮顧問錢的假裝有錢,           有錢的假裝沒錢人啊,都不講實話: 說股票是毒品,都在玩;  說金錢是罪惡,都 酒店打工在撈;   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    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     說煙酒傷身體,就不戒;      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關鍵字行銷當今社會,窮吃肉,富吃蝦,領導幹部吃王八; 男想高,女想瘦,  狗穿衣裳人露肉;    鄉下早晨雞叫人,      城裡晚上人叫雞;       舊社會戲 居酒屋子賣藝不賣身,        新社會演員賣身不賣藝工資真的要漲了 心裡更加愛黨了  能給孩子獎賞了   見到老婆敢嚷了    敢嘗海鮮鵝掌了     閒時能逛商場了       燒烤遇見美女心癢了       結果物價又漲了        一切都他媽白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