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見習記者高珊)全國兩會即將開幕,你想讓孩子成為一名小記者去記錄並播報兩會嗎?即日起,只要你的孩子報名成為楚天小記者中的一員,就有機會參與全國兩會報道啦!
  本報加入了由新華社、教育部指導,新華網主辦的“小記者體驗全國兩會”活動。如果你的孩子熱愛生活、勤於思考,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那麼請來報名吧!經過楚天小記者團選拔後,將代表楚天小記者團,於3月3日統一到北京,參加全國兩會的體驗報道活動。
  本次活動名額有限,凡是品學兼優的中小學生均可參與選拔考試,可登錄楚天都市網親子頻道(http://baby.ctdsb.net)報名,或致電027-88567158,瞭解詳細信息。另外,楚報小記者團春季班也開始正式招生,詳情也可登錄楚天都市網親子頻道報名。
  (原標題:來報名楚天小記者 體驗全國兩會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