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金華3月13日電(見習記者 胡豐盛 實習生 李婷婷)一夜之間,停在街上的40餘輛汽車慘遭毒手,車窗被撬,財物丟失。12日凌晨,浙江省浦江縣鄭宅鎮的某商業街上演的這一幕,令車主們叫苦不迭。13日,記者瞭解到,目前浦江警方已對此事進行立案調查。
  12日早9時41分,網友“第三顆彈頭”發表微博稱:12日凌晨砸車大盜光顧鄭宅鎮,砸毀幾十輛車窗玻璃行竊!
  記者看到,該網友還隨文附上了一張監控畫面圖,圖片中可依稀看到兩名男子在路上徘徊。
  該微博發佈後,網友們紛紛在網上“問候”好友的車。
  @夕悅要SOU:你的車有沒有被臨幸啊?
  @第三顆彈頭:可惜那些賊還看不上我的車……
  這個事情到底是否屬實?監控畫面上的兩人莫非就是“砸車大盜”?
  為此,中新網記者進行了多方查證。
  “早上8點,我來取車,卻發現副駕駛室的車窗玻璃被別人砸碎了。”車主李女士說,她一來就看到地上散落著滿地的車窗玻璃碎片,小偷還打開車子的後備箱,將抽屜都翻了個遍。
  李女士告訴記者,她平時都會把車停在家附近的免費路面停車位上。而這條被小偷“光顧”的馬路,就是浦江縣鄭宅鎮鄭區的商業街。
  愛車慘遭“毒手”的不只李女士一人。據悉,商業街一帶三條馬路上停著的40輛餘輛車的車窗玻璃都被撬了下來,而且車內都有被翻動過的痕跡。
  周先生是在商業街開店的一位店家,他的車子也沒被幸免。
  “車后座玻璃被人砸碎,平時放在車裡的零錢也沒了。”周先生透露,有一位車主還在車上放了2萬多現金,如今也都進了大盜的口袋。
  不過,幸運的是,他店里的監控記錄了事件的整個過程。
  據監控顯示,12日凌晨2點31分左右,兩名男子在撬完街道上停著的一輛車後,徑直走到周先生的車前。其中一人用鐵棍敲周先生的車,而另外一個則站在旁邊把風。
  從開始到離開,整個過程持續了5分鐘左右。
  據悉,目前車主們已向警方報警,浦江縣白馬派出所也正對此事進行調查。(完)  (原標題:浙江浦江商業街40餘輛車凌晨被砸 車內財物遭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