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件一:美國夏洛特市長受腐敗指控被捕
  據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2014年3月26日消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最大的城市夏洛特市的市長帕特裡克·迪安傑羅·坎農因涉嫌腐敗於26日被聯邦調查局(FBI)逮捕。坎農現年47歲,被指控犯盜竊、賄賂、欺詐和敲詐勒索罪。>>詳細
  案件二:美國加州貝爾市前市長涉腐被判刑
  路透社4月16日訊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貝爾市前市長羅伯特·里佐因非法為自己增加收入、挪用公款等罪名被判處12年有期徒刑,成為美國地方政府腐敗的縮影。另外,經洛杉磯高等法院裁決,里佐還存在通過掩蓋巨額工資收入逃稅的行為,被額外增加33個月的刑期。>>詳細
  案件三:美國史上最大的合同腐敗案
  2011年10月,美國發生了一起“美國曆史上最大的合同招投標欺詐與賄賂案”。美國陸軍工程兵團技術顧問兼合同項目經理克裡·坎及15名聯邦合同招投標官員通過收受賄賂、回扣及其他內幕交易,將一個數十億美元的軍方合同非法承包給“關係戶”,從中收受好處,五年時間內侵吞了3000多萬美元公款。目前,涉案人員及6個涉案公司均已認罪,其中,本案主犯、美國陸軍工程兵團前主管克裡2013年被判19年監禁。>>詳細   (原標題:國際反腐瞭望:美國涉腐案件報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