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濤通訊員苑輝)昨日從萬柏林區政府獲悉,該區已完成對金陽路、小井峪西街、西線街、西機路、西外環大街5條道路的初步勘察和設計。這意味著,上述道路的改造即將啟動,周邊居民的出行環境將得到很大改善。今年,該區將對周邊群眾反映較強烈、現狀路面破損嚴重的小街巷道路進行拓寬改造。其中,金陽路從迎澤西大街至西礦街,規劃長度為700米,紅線寬度為30米;西線街從西中環至普國路,規劃長度為1300米,紅線寬度為20米;小井峪西街從西中環至前進路,規劃長度為1300米,紅線寬度為30米;西機路從西外環至南內環西街,規劃長度為1100米,紅線寬度為30米至50米;西外環大街從西中環至西機路,規劃長度為2500米,紅線寬度為30米。這些道路的建設總里程為6.9公里,連日來,萬柏林區住建局與小井峪街辦、南寒街辦、和平街辦等工作人員仔細查看五條道路的實地情況,對道路紅線範圍內建築物和構築物的拆遷類別、隸屬關係及可能存在的問題進行提前預判,為下一步摸底拆遷做好了準備,確保工程建設順利進行。  (原標題:金陽路等5條道路將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