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中新社發 Malacan外接式硬碟ang 攝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將於28日在菲律賓國會發表國情咨文演講。在演講前夕,數百名民眾聚集在國會附近游行抗議。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將於28日在菲律賓國會發表國情咨外接式硬碟文演講。在演講前夕,數百名民眾聚集在國會附近游行抗議。
  阿基諾將在議會對菲律賓議員、內閣與外界使節發表microSD講話。
  警方估計有大約500人參加了28日上午在國會大街的游行示威,首批示威者抵達菲律賓國會附近。警方SD記憶卡稱,預計還將有上千名示威者到達現場抗議。
  菲律賓《每日問詢者報》28日列舉了阿基諾的四大“mSATA外交噩夢”。
  一、馬尼拉人質危機。2010年8月,8名中國香港游客被一名遭解雇的菲律賓警察劫持並殺害。菲律賓因拒絕道歉遭到香港特區政府的製裁。
  二、2013年2月,因數百名菲律賓武裝人員侵入馬來西亞沙巴州,導致馬來西亞警方與軍隊持續對峙兩周。
  三、2012年4月,菲律賓海軍抓扣中國漁民,導致中國隨後採取行動,鞏固了對黃岩島以及南沙群島的主權。
  四、2013年5月,菲律賓海岸警衛隊員槍殺中國臺灣漁民,招致臺灣當局對菲律賓實施製裁。  (原標題:阿基諾將發國情咨文遭抗議 菲媒列舉其外交噩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