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記者史萬森 通訊員丁紹華 李殿強 10月10日,呼和浩特市回民區公安分局破獲一起網上交友盜竊網友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被警方抓獲並被刑事拘留。
  如果不是警方抓到了騙子,受害人莉莉是不會說出自己上當受騙的經歷。莉莉今年29歲,眼看就要“奔三”了,找一個合適的男友成了她的頭等大事。2014年春節過了沒多久,莉莉通過網絡認識了“高富帥”王某,兩人每天都在網上通過QQ、微信聊天。經過兩個多月的網上接觸,莉莉和王某成了網上的戀人。2014年“五一”節,王某從外地來到呼和浩特,見面後,兩人吃飯、逛街、唱KTV,並開了房間。趁莉莉洗澡,王某偷走了莉莉的手機和現金就離開了賓館。莉莉在賓館等了一晚上,發現根本打不通王某的電話,痴心的莉莉還在為王某擔心。而王某卻在第二天見了另外一個女網友。
  第二天,王某賣了莉莉的手機,拿錢去見了另一個女網友小美,見到小美後王某覺得小美很漂亮,決定跟小美多處幾天。在一周左右的時間里,王某大方地花錢,用從莉莉那裡偷來的錢哄小美開心,小美覺得王某很好,就跟王某同居了。沒有工作的王某根本沒有經濟來源,很快就沒錢了,於是琢磨怎麼騙小美。愛美的小美,總是戴著很多首飾,於是王某對小美表示,希望給小美添幾件新首飾。兩人來到某商場的首飾櫃臺,小美以為王某真的要給自己買首飾,就開始認真挑選。期間,小美把自己的首飾摘了下來讓王某拿著,然後去挑選新首飾,就在小美挑選期間,王某找了個去廁所的藉口,就把小美的首飾“順”跑了。之後王某把小美的首飾全都賣掉,拿著錢繼續揮霍。
  國慶期間,王某在呼和浩特市某網吧繼續在網上尋找作案目標,因為身上沒錢了,就打起了偷網吧顧客手機的主意,偷手機期間被網友發現,網友報警將王某抓獲。經過警方審問,犯罪嫌疑人王某沒有工作,專門通過網絡假稱自己是“高富帥”騙取女網友信任,見面後找機會下手盜竊,王某交代其作案5起,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中。  (原標題:痴情女網戀“高富帥” 盜竊男落網現原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