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杭城已經20多天沒有下過一場像樣的雨了,不知道親們最近是不是覺得鼻子乾乾的,喉嚨癢癢的,渾身上下都不舒服?別急,秋冬“健康診療室”就要來啦——11月1日14:00,在吳山城隍閣茶樓五樓會議室,“絢麗金秋,花樣美食”吳山第二屆秋冬養生美食季講座將帶您進入中醫的殿堂,不打針不吃藥,從日常飲食入手,趕走煩人的亞健康。
  主講醫生駱燕寧來自百年老字號震元堂,中醫門診部專家,有40多年的行醫生涯,曾任中國援納米比亞醫療隊隊長,兼總統薩姆努界瑪中醫保健醫生6年。在這場養生講座上,大家能免費品嘗到茶樓主推的四款養生茶:雲南糯米茶、海南苦丁茶、山楂麥芽茶和八寶茶,暖暖胃,去去毒。
  微信“西湖曉蠻腰”早就為大家準備好了粉絲福利:40位幸運兒可以免費入閣(城隍閣原價門票30元/位),看西湖美景、聽養生講座啦。
  【具體參與方式】
  1、關註微信“西湖曉蠻腰”,即日起到10月30日12:00,在聊天框回覆“城隍閣”,將收到報名頁面。
  2、根據頁面提示,留下你的真實姓名、手機號碼。
  3、微信後臺將隨機抽出40位中獎微友,我們將給你發出確認領獎短信。
  本報實習生 程思羽 本報首席記者 楊曉政
  (原標題:聽總統保健師為你講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