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魏新穎、通訊員劉溉報道:中山今年外貿進出口破2000億大關。羊城晚報記者從中山海關獲悉,今年前11個月,中山市外貿進出口總值2034 .8億元,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長1.1%。其中出口1519.7億元,進口515.1億元,實現貿易順差1004 .6億元。
  今年1- 11月,中山民營企業及國有企業進出口維持較大增速。其中民營企業進出口537.5億元,增長6 .6%,占中山市進出口總值的26.4%;國有企業進出口105.3億元,增長9.1%,占中山市進出口總值的5.2%。
  在市場潛力方面,1-11月,中山市貿易伙伴首位仍是美國,香港、歐盟、東盟、日本分列第二至第五位,其中中山市對美國和歐盟貿易保持增長,進出口額分別為396.2億元和295.9億元。編輯:健龍  (原標題:中山今年外貿進出口總額超2000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