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災經驗談~~ 小女兒發出慘叫聲 :: 媽~我流血了 !!~~(女兒被強風吹破的玻璃碎片~刺傷膝蓋,血流不止) 收銀台旁邊的小玻璃窗破了~~強風灌了進來,兩台七萬塊的收銀?租房子鰼黎F !! 我只能回頭看一下,無法馬上去幫女兒止血~~『妳自己先拿衛 烤肉食材生紙壓住傷口~』~~ 我大叫 !!因為,此時強風正一陣又一陣的快要吹破我們~超商的玻璃自動門~ 賣屋~ 我們在店裡眼睜睜的看著騎樓下的臥式冰箱被強風吹走了~~ 騎樓天花板的日光燈一根又一根被打破~~招牌也應聲倒下 酒店工作了~ 在情況危急之下,我不知道是那兒來的蠻力~~拿著鐵鎚敲破了洗手間的門板~~ 把整個門板拆了下來~~拿來擋住自動門~~這個門守不住~這個店就 賣屋毀了!! 幾個來不及回家的客人也來幫我壓住門板~~我們死命的撐著~~直到風勢漸漸轉弱~~ >>>>>>>>>>>>>>>>>> 關鍵字排名>>>>>>>>>>>>>> 十幾年了~~那一次颱風( 忘記名字了)的颱風眼在宜蘭縣的蘇澳鎮~~每次颱風來襲~~這段驚險的畫面就會浮現在眼前~~讓我餘悸猶存! 沒 訂做禮服有經過颱風肆虐的人,很難了解大自然的威力有多大~~有多可怕 !! 這一次~莫拉克颱風~會造成這麼大的傷害,有一部分是因為大家太~輕敵了~~ 沒有提早疏散~~更沒想到會有這麼大的雨量,造成土石鬆動形成土石流~~讓 室內設計這麼多人家破人亡~~真讓人心痛 與不捨 !! 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記住教訓~~真的就是多一分準備,少一份災害 !!也希望受災的同胞們都能平安渡過這一波災難 !! @ 捐贈災區物資管道~~~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雄支會、屏東支會~~ 即日起~至 設計裝潢8 月20 日止~中華郵政接受災區物資配送~~免運費~~! 我明天也要寄 四箱物資,衣物給災區,希望可以盡一點棉薄之力~給大家溫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