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舞曲 Winder Girls Tell Me 這是標準版 連警察都可以,可見的韓國人的全民運動 歌詞 ????-Tell Me ??????????? 你也不知道你會喜歡我 ?????????? 怎麼辦才好 非常好 ???????????????? 好像造 婚禮佈置夢一樣 我自己總是強調著看 ????? 非常好 ??????????? 你好像不喜歡我 ??????????? 獨自不知道有多心焦 ??????????? 不過你說愛我 ?????????? 天啊 對我再說一 酒店經紀次吧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說你愛我 說在等待著我回來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房屋買賣??????? 對著我說你需要我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總是想聽到 繼續對我說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酒店經紀???????? 告訴我這不是夢 說吧 ??????????? 為什麼我的心這樣跳著 ?????????? 心胸像要跳出來一樣 ?????? 你看著我的時候 ?????????? 好像觸電的人一樣 ????? 來電 ??????????? 不知道等待了多久 ?????? 房屋出租????? 不知道幻想了多久 ??????????? 可是你說你愛我 ?????????? 天哦 對我再說一次吧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說你愛我 說在等待著我回來 Tell me 591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對著我說你需要我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總是想聽到 繼續對我說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 太平洋房屋ll. Tell. Tell me ???????????? 告訴我這不是夢 說吧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you Want me Want me Want me too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Love me too. ??????????? 不知道等待了多久 ??????????? 不知道幻想了多久 ????? 酒店打工 ?????? 可是你說你愛我 ?????????? 天哦 對我再說一次吧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說你愛我 說在等待著我回來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對著我說你需要我 Tell me Tell m 買屋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總是想聽到 繼續對我說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 告訴我這不是夢 說吧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