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3姐妹淘ˇ台北九份之旅 ★﹍* 第5集]]唷〞___用力拍.//) ? 尾聲 時間:2010/01/30 PM14地點:台北九份__薰衣草 ↑↓在九份走走時...品嚐了美食.也別忘了抬頭看..這裡的建築物也很具有特色.. ↑咱們繼續的往下走...就可以看到薰衣草唷... ...咱們3個人拍照...一瓶又在想一些特別的拍照方法哩... ↑↓剪刀.石頭.布....看誰輸贏哩...這回平手了呢... 一瓶還難得露出她的耳朵唷...還問我可以拍的到她美美的耳環嗎... ◤.. .......咱們拍的?酒店工作}心...丫君突然接到她家人的電話..要請他買賴阿婆的芋圓....這下子我苦了啦..又要往上爬階梯..沒關係囉..當成是運動囉..嘿嘿~~因為本來就要往回走的哩... ↑......來這裡走走也可以看看哦...薰衣草的主要顏色是一瓶最愛的紫色唷...咱們彎著腰..就是要和背後的口愛娃娃拍照啦... ↑↓還拿出我們剛買的DIY可以縫製的娃娃..裡面也有附張明信片的..丫君還主動拿?591X來讓我們拍照哩...不過..我和一瓶最愛逗丫君..都說我們要把明信片要投進去囉..一旁的丫君一直靦腆的笑..不要啦... ↑哈哈.........丫君剛吃的芋圓該不會消化了啦..又肚子餓了...餓的連一瓶的手都當成肉包了啊..都要啃下去了... ↑咱們又繞回去路上的..看到一家的店外有一隻小型的雪娜瑞..牠的淚液很發達哩...看到這樣子的狗狗..我都會覺得牠是不是在哭泣哩... (★)〝美味的一口酥臭豆 信用貸款腐 .........回程的路上..聽著丫君說她好喝...又懷念起剛入口處有一家一口酥臭豆腐的..其實還有別的攤位也有賣的..不過...丫君就是堅持一定要吃那一家的啦... 這時候的人潮真的多到不行的..在一旁我和一瓶都沒位置可以站了呢... ↑.等了數十幾分鐘的..丫君總於等到了唷...這家生意超級好的唷... 人潮多到不行的..所以咱們站到別人家的地盤吃起一口酥臭豆腐...真的好好吃哦..難怪丫君會這麼堅持一定要買這一家呢 永慶房屋.. ↑丫君還說這老闆的臉上都會笑笑的哦..所以我還等地拍下照片..果真如此呢..雖然忙著炸臭豆腐的..天氣悶熱的..又忙著炸高溫的臭豆腐..臉上都紅紅的...但是也沒有因此失去他臉上的笑容哦... ...當我們站在路邊吃完時..一瓶還把垃圾拿進去丟的..看見老闆娘還很客氣的..這時候才發現裡面也可以用餐呢.... 下回有機會還要再來享用哦..還有這臉上都笑咪咪的老闆.. ↑當然九份的老街上..不止有美食哦..還有賣很多很有特色的衣服..經過 居酒屋了這家店時..趕快用相機拍了下來...很美的花花衣..好像可以一衣二穿法哦... ﹏° 美食魅力無法擋 ..........當然這時候的人潮多到不行的..看著一瓶拉著丫君走著...想說人潮太多的..我先走好了...本來看到她們在後頭的..咻~一下子沒有注意的..人怎麼不見了呢..原來這2個人又想買另一攤位的包子...還說也有素食的包子.. 又繼續走著...我都笑稱好像來到了逢甲了呢..夭壽哦~~想說快走到入口處要解脫的...才距離不到100公尺的..人哩..怎麼又不見了哩...找找找. 太平洋房屋..我還真找不到人哩....我還一臉緊張的...伸長著脖子找找找~~~不知道找了多久...這2個人...居然是跑去買麻糬了啦..2個人手裡都各提著美食啦... .......咱們3個人都各帶著美食唷..當然看丫君要買賴阿婆的芋圓...我想說丫母愛吃甜的..買了二盒~~另一盒給大鼻子吧..另一旁的一瓶也打包一盒囉... ↑........因為時間還不算太晚的..咱們還在公車站前的格子趣逛逛的.......裡面賣了很多超多卡娃姨的商品哦~~本來還看到蝴蝶結的戒指以為只要15大洋..開心的讓我想要買..想說咱們3個人 花蓮民宿可以每個人都有一個..結果..那標籤居然是少看到一個零...哈哈~~15與150大洋是差多了呢... 所以我買了一個超有喜氣的桃紅色零錢包給丫母..丫君買了很口愛的鑰匙圈..至於一瓶東看西看的..後來才決定買了有造形的書夾...要送給同事的. ↑公車站前的另一家商品..裡面也有賣很多貓貓.狗狗很口愛的商品呢..不過..貴貴的..讓我下不了手..只有在門口的看板拍照片而以.. ? 我很捨不得 時間:2010/01/30 PM15:30地點:台北_九份 ...也不知道是人潮太多...擠的太累的..還是手裡的美食提的太重了..咱們都累了...因為要 室內設計去金瓜石還有一段車程的~~要不然可以去那裡走走哦..那是在山的另一頭.. ...其實不管從台北市..還是從瑞芳火車站...都可以搭交通工具來到九份哦..因為公車班次很密集的...咱們等不到5分鐘的..車就來了... 剛把準備好的公車錢...拿給了丫君..不過..丫君和一瓶急著要上車卡位的..中間又有人插隊...司機看起來兇巴巴的..哈哈..讓我嚇的又投了一次的公車錢..上車還被丫君和一瓶說太傻了啦..不需要的啦... 因為上車後..位置都坐滿了..我和丫君坐一個位置.另一旁的一瓶早己經累的..閉著眼睛休息中了..嘿..還是又暈車了哩..我和丫君 澎湖民宿旁著車窗..聊著天..戶外..山上的天空..又佈滿了霧氣..就像那一年在阿里山一樣..有點涼涼的空氣.. 要離開九份的路上..其實我有點不捨的心情呢..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裡哦..這裡真的有不一樣的美... 總能帶我給一些力量..讓我有些勇氣..告訴我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下回..我還要再來哦..希望我能有一天也可以帶圓圓來這裡哦.. [[ ? 不知道其她的2名凹凹姐妹淘成員..對於.今天的九份之旅有沒有收獲多多呢~~我欣賞到了九份的美..相信她們來到這裡嘗到很多美食..一定超黑皮的啦... ~~~~~~~~~~~~~~~~~~~~~~~~~~~~~~~~~~~~~《待續  唷》~~~~~~~~~~~~~~~~~ 室內設計  .
創作者介紹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