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家 原本打算 讓他 留在外婆家 “一星期”  放鬆放鬆 休息休息 就那麼剛好 弟弟 生病 ㄧ來 怕傳染 二 借貸來 實在沒時間  去帶他回來 租房子 安親班  才藝班 ....只請ㄧ星期的假 事實上 關鍵字排名算算 哥哥 今晚 已待在阿嬤家 第10天了 晚上 這個 大寶貝 打了電話 給 西裝我 ㄧ開口...媽媽 我可不可以  多待幾天 .... 我想留在阿嬤家...久一點 問他 ....哥哥ㄚ 妳 租房子都不會想爸比  想媽咪 想dd嗎? 回答...會ㄚ~ 可是 我還是想....留阿嬤家 更久一點..... 開他玩笑...媽咪 小額信貸 讓你轉回阿嬤家讀小學 如何? 爽快回答....好ㄚ(連聲音都....ㄏㄏㄏ  ~ 燦爛 開心的不得了) 阿嬤...就是這麼疼哥哥 就連 ㄚ公 大 票貼舅 小舅 大舅媽  小舅媽 小阿姨....都是 這10天 每天 帶哥哥 吃香的 喝辣的 每晚 打電話回來.... 媽媽 今天 ㄚ公 帶我去山上  看山喔  看雲喔 媽媽 情趣用品 今天 大舅媽帶我去國小玩喔 媽媽 今天 小舅媽帶我去麥當勞喔 媽媽 今天 ...我去家樂福耶 媽媽 今天 ...我去吃 鐵板燒溜 媽媽 今天 ...我 又去逛夜市ㄋㄟ... 媽媽 今天 ... 哥哥.. 吳哥窟..就是這樣ㄉ聰明 知道 阿嬤家  沒有課業壓力 知道 阿嬤家  好多 好多人 對他 好多 好多的好 給他 好多好多的愛 暑假 已過了 ㄧ大半 我們家的哥哥.... 還沉醉在 阿嬤家 滿滿的愛.......不捨回來ㄋㄟ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