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高興!Hello Kitty刮刮樂中獎了耶!! 也算個Hello Kitty迷的我,聽到台灣彩卷7月1日推出『HELLO KITTY 刮刮樂』 一下班就馬上 花蓮旅遊去買來試試手氣,沒中獎 花蓮民宿也可以當作收藏 真的好可愛喔!我選的第一張是”樂 吉安民宿”(希望我能快樂些...) 快樂的Kitty表情讓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我現場用10 花蓮住宿元硬幣坐著慢慢刮~~看到數字慢慢浮現,其實我還不知道怎麼玩(我完全沒看清楚遊戲規則就刮起來了 坐 花蓮民宿在我身邊的路人媽媽一直幫我看著數字(笑), YA!!真的中獎了!!中獎了!!看到嗎~~300元喔!!好高興喔! 馬上拿去跟店家換?酒店經紀@張『HELLO KITTY 刮刮樂』”福”(希望我能多些福份..) YA!YA!YA!!真的又中獎了!!路人媽媽大聲對著店裡囔囔喊著”這位小姐刮中1000元喔”(真不好意思 港式飲茶看到嗎~~1000元喔!!真的好高興喔!這是我最近一個月多來最高興的一件事了 店家送我沒中獎的刮刮樂,好讓我收藏!感恩! HelloKitty刮刮樂券面共有四款不同設計,每一張券面都代表HelloK 台北港式飲茶itty不同的祝福, 搭配日本祈福物「繪馬」及不倒翁設計,傳達「元氣不倒」、「善緣不倒」、「事業不倒」、「幸福不倒」的祝福。 事後才知道還可以再抽獎= = 刮完後沒中獎的刮刮樂別丟掉喔!! 上 商務中心網參加『HELLO KITTY 刮刮樂二重送』之抽獎活動, 98年7月1日(星期三)至98年8月31日(星期一)止, 每登錄兩張HELLO KITTY刮刮樂可取得一次抽獎機會。 獎品當然也都是HELLO KITTY囉~~ 活動網址:http://event.taiwanlottery.co 宜蘭民宿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