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莫小松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召開全區司法局局長座談會。會議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區黨委書記彭清華書記視察司法廳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總結交流前段時間工作情況,研究部署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
  自治區司法廳黨委書記、廳長趙波會上要求,全區各級司法行政機關要以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和彭清華書記的重要講話來統攬司法行政工作,增強信心和決心,提高認識,轉變觀念,轉變作風,集中力量,抓好貫徹落實。緊緊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機遇,研究運用好改革的要求和任務,用改革的思維,來論證、謀劃,提出改革的方案,用改革的辦法,來提升司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用改革的辦法解決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中的困難和問題,不斷健全和完善工作制度和措施,推進全區司法行政工作不斷創新發展。
  趙波要求,全區司法行政機關要全力以赴推進全區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充分發揮好司法行政辦公條件和環境條件,為公共法律服務體系提供物質場所保障,打造服務大廳,服務中心。結合本地實際,大膽探索適合本地發展的公共法律服務體系,依托“一平臺六中心”和“溫馨之家,貼心服務”平臺,全力推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基礎建設工作,打造“半小時”、“一小時”服務圈,運用信息化平臺整合資源、職能,不斷鞏固和完善公共法律服務覆蓋到社區、村、屯單位的網絡體系,為社會經濟發展和
  人民群眾提供優質、高效的法律服務。  (原標題:用改革辦法解決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