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覺是比感情更忠誠的東西。一個人若是喜歡一個地方的食物,一輩子也走不了太遠。——silver是水果味兒的
  有一天去酒吧,去早了。老闆娘正在疊紙巾,本來每張都是兩層,她仔細分開來,單層再疊好,說這樣能省一點兒。那麼多盒,我說這要疊到什麼時候。離開時我看了一眼,發現她已經疊完了。好多事情看上去沒有盡頭,其實很快也就過去了。照片堆滿,日曆翻完。因為時間不會停,所以一定有終點。——張嘉佳
  說真的,到了我這個年紀,如果腦子裡還存有一絲絲不切實際的幻想,我都會覺得那是我人生的失敗,比沒房沒錢沒家更大的失敗。能不能把人生看透,是我看人的一大標準;看透了能不能有尊嚴地活下去,是另一大標準。就這兩條,夠了。——胡馬跑沙
  通過相片猜度人心是最快的。想要看穿一個人,只需要知道他怕失去什麼;而想要知道他怕失去什麼,則只需看他會對什麼舉起相機。——中二怪  (原標題:浮世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