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雨花站12月18日訊(分站記者 鐘吉星)12月16日上午,長沙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程水泉在市委組織部、市民政局相關領導陪同下,來雨花區調研指導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雨花區委書記邱繼興,區委副書記、代區長張能峰,區委副書記汪娟,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馮聰龍陪同調研或參加座談會。
  程水泉部長一行先後來到侯家塘街道韶山路社區、東塘街道政院社區、砂子塘街道野坡社區公交小區進行實地調研。
  座談會上,雨花區委副書記汪娟就如何加強社區黨建、社區建設提出了三點建議。區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馮聰龍從抓管黨責任落實、抓基層基礎保障、抓基層組織建設、抓班子隊伍建設、抓服務型黨組織建設四個方面,彙報了基層黨建工作開展情況。參加座談會的街道黨工委書記代表、社區(籌委會)黨組織書記代表就社區黨建工作開展的困惑、建議及體會等內容分別發言。
  聽取彙報後,程水泉部長充分認可了雨花區基層黨建工作,並強調要高度重視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要求從鞏固黨的執政基礎出發抓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從滿足群眾現實需求出發抓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從解決社區黨建、社區建設突出問題出發抓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從各街道、社區實際情況出發抓社區黨建、社區建設工作。  (原標題:長沙市委常委、組織部長程水泉一行來雨花區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fmmqeibj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